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CAD 在蘋果上的應用

前面討論到蘋果在 CAD 方面的軟體,其實現在網路的方便是在於每個網站都是一個大型資料庫,所以只要知道相關的訊息,就可以將關鍵字輸入來作網站或是網頁的搜尋,除非是很冷門的資料,否則大多數都可以搜尋到你想看到的內容。

在另外一篇文章有提到蘋果有相關各個領域解決方案的網頁,在這裡也將 CAD 相關的網頁提供給大家參考,避免人家覺得我對於AT這位訓練講師有一些誤解。

在這個網頁 裡面就提供蘋果在 CAD 上的相關軟體,除了我所提到的 Vectorworks 之外,還有 ArchiCAD 等。

另外還有討論到 DWG 的 CAD 檔案形式,蘋果一直在網站上都有相關的研討性影片,大家可以在這段影片中找到相關的資訊。

點此

所以蘋果官方並不是沒有相關的解決方案訊息,而是 AT 的人員對於蘋果的推廣並不是那麼的用心,卻只關心銷售的數量,其實蘋果可以做的產品市場是很大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