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蘋果今日發佈新的 10.6.1 系統軟體更新

蘋果在今日發佈 Mac OS X 10.6.1 更新,所以安裝 10.6 的蘋果電腦使用者,都建議進行相關的更新。更新方式就是到左上角蘋果()符號下拉選單裡面的 軟體更新 項目,就會透過網路進行更新的動作。

這次更新其中有幾項重要的部份:

.與部份 Sierra Wireless 3G 數據機的相容性
.DVD 播放無預期停止的問題
.無法再新增印表機瀏覽器正確顯示部份印表機相容性驅動程式
.無法從 Dock 中順利移除項目的問題
.Mail 中的自動帳號設定無法正確運作的情形
.在 Mail 中按下 cmd+oopt+t 會顯示特殊字元選單而不是移除郵件的問題
. Motion 4 沒有回應

對於 FCS 3 的使用者來說,應該是最後一項,比較可能影響到。

所以請使用 10.6 的使用者做一下更新吧!

如果有想要使用 10.6 的使用者,但是電腦還是工作用,可以再等一下,更新到 10.6.2 就應該可以安裝了。這個更新的速度應該是滿快的,但是也請別忘了更新,之前遇到很多客戶,作業系統的使用,幾乎完全沒有做任何的升級或更新,以致於效能與軟體時常有不穩定的現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