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ProMedia 的網站正在建構中!

我要設立的專業影音多媒體設備資訊網路雜誌 ProMedia ,已經開始在建立版面了!

www.promedia.com.tw


如果對於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或是想法的網友們,歡迎提供意見給我!

當然初期的建構,還是會以我的概念為主,畢竟過去將近十五年的影音多媒體製作與設備銷售支援的背景,也大概了解到台灣地區的使用者面對的問題以及想法。

目前已經有會員加入了,這些會員就是來上我課程的學生們,基本上都會提供一年的免費會籍。其實這個費用就像是一般實體平面的雜誌費用一樣,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可以經營這個網站。實際的架構以及詳細的內容,我也會陸續在這提供給大家參考!

有任何的意見或是建議,歡迎來信 pro.mediahd@msa.hinet.net

P.S.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部份內容是網路公司放上去的,所以並不是本站將來要顯示的內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