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如何輸出 XML 檔案給 Premiere CS4?

剛剛在 DVWORLD 那邊有人貼出這個討論,他說他照著程序而沒有辦法使用。而我也把這一段 Youtube 的教學給貼出來。



其實將計畫案在不同的應用程式平台上使用,在 FCP 來說已經是不稀奇的事情,因為 FCP 本身就是使用 XML 的技術,來進行檔案在不同的應用程式移轉與交換,而這項檔案交換技術,也可以從微軟的 EXCEL 輸出檔案給 FCP 使用。

只是在 XML 檔案輸出時,必須選擇正確的版本,才有辦法讓另外一個軟體認得。

目前 FCP 輸出 XML 檔案除了針對舊版本 FCP 使用之外,像是 Color、Shake 等都是利用 XML 檔案來執行應用程式之間的互換使用。

所以 Adobe CS4 也終於採用了 XML 的檔案交換格式,這樣要應用各種不同的媒體製作軟體,就不會有太多了問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