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終於~~可是還是要等待

公司終於進入最後的申請程序。

不過在經濟部發照下來前,採購的部份還是不能執行,因為沒有統編就無法報帳。

所以前面提到這個月是籌備月,真的是如此。

請大家再耐心一下,原則上下週會公佈相關的付費與上課的細節。

有發 eMail 給我的,我會先發給你們,因為場地的關係,每一班僅能四~六人上課,現在手上之前有跟我連絡的已經有四~五位以上的人數(好像已經有六位左右),當然這幾位先跟我連絡的人,不一定在一月份就會參加課程,因此如果想在一月份就上課的人,就儘快跟我連絡。

基本上,人數沒有最低限制,只要有一個人,我就開班囉!

我在中部的學生(之前到台北數位內容學院上在職班課程的),也跟我預約他們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所以如果有需要企業包班的,也可以跟我連絡。

連絡方式:jamessu1@mac.com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