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沒經驗的房客遇到沒經驗的房東

這幾天都在處理辦公室的事情。

結果,我這個房客沒承租的經驗,居然房東也沒有。所以大家就一起學經驗囉!

基本上,已經簽訂契約了,但是呢,一些小細節,我們有忽略也有沒注意到的,而我~~嗯嗯~,反正就是一堆事情,還是要先處理好,以免到時候大家循法律途徑,那就事情大條了!不過遇到事情,總是要解決。不能擱置,也不能處理的不好,總之,大家一起學經驗囉!

不過,對不起的,還是期待我開課的網友們,先說聲抱歉了!我會盡快在月底,開第一班!

後記:我發現真的是最快是要到月底才能開第一班啊!因為公司申請資本額設定的問題,現在整個資金完全都不能使用,要到下個星期才能夠動用,所以相關的辦公室設備最快也是下下星期才能夠進駐,所以跟大家說聲抱歉囉!真的不是故意的!所以在月底想要上課的人,就盡快跟我連絡吧!

連絡方式 jamessu1@mac.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