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FCP X Tip: Open in Timeline

不只是 Compound Clip 可以利用 Open in Timeline 的方式,在時間軸編輯區域打開 Clip ,每一個在 Event Browser 的 Master Clip 原始片段,也都可以利用 Open in Timeline 的方式在 Timeline 時間軸上進行片段內容的處理,這些片段的 Open in Timeline 的方式,就像早先在 FCP 7 的 Open in Viewer 方式,但是在時間軸區域的編輯,會比 Viewer 的條件更加的方便。

而這項功能,也包括 Synchronize Clips、多機剪輯 Multicam Clips 等處理,將片段在時間軸編輯的方式,有更多更方便的使用者設計處理,不再受限於一些單項設定或是參數式調整,讓圖形化編輯有更進一步的編輯形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