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2013/09 FCP X 小班制夜間課程

FCP 小班制課程,我們已經執行了四年了,從 2009 年開始,陸陸續續的開課,從 Final Cut Pro 6 開始到現在的 Final Cut Pro X 。已經有將近百人以上,參加我們所開設的課程。

因為近來我們的課程形態越來越多元,所以偶爾小班制課程(夜間或是假日)會因此而取消,另外執行不同形態的課程。

下個月 2013/9 剛好有一個空檔,所以 FCP X 夜間課程就照常舉辦,已經有人詢問了,如果有興趣者也歡迎報名參加。

課程時間為:9/11, 12, 16, 17 以及 23~26 ,一共八個晚上,每次三個小時,總時數 24 小時。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eMail 給我們索取課程相關資訊與報名表。

因為名額有限,小班制也代表著人數極少,所以敬請把握機會。

eMail: promedia@promedia.com.tw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來信詢問。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