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FCS 2009 開箱照!!!

星期一跟蘋果台灣的線上商店(Apple Store)幫朋友訂了一套 Final Cut Studio (暫且稱作 FCS 3 ,雖然蘋果並沒有刻意標註 3),經過四天的等待(因為線上商店雖然寫著 24 小時出貨,但是並不是 24 小時內到貨喔!!所以蘋果有說,請耐心等待 3~5 天的時間,所以第四天到貨,應該是第三天吧!訂貨那天不算的話。),終於在今日拿到了!



從新加坡蘋果南亞州分公司寄過來的喔!


但是拿到時,心中有點小小的~~~想要打人的感覺,因為跟過去 Final Cut Studio 的巨大盒裝,差很多,重量也差很多,因為以前裡面裝了一堆使用手冊,讓人感到質感以及花的錢是相對的,但是現在應該是響應環保,居然~~~盒裝小到只比一台 3.5 吋的硬碟大一些(可能還跟一台 3.5 吋硬碟盒裝一樣大。這還只是外盒而已喔!花了 36,900 ,結果實體的部份卻是如此的不等同啊!



打開外盒,出現~~~超小的盒裝。


防撞的包裝,還真的特別,用一個塑膠膜撐住。(真的有夠環保的設計)


實際的盒裝。(真的跟比過去的版本,有夠小盒的!)


內盒(還是看到閃閃發亮的蘋果 Logo)


再比一下,還是覺得~~%$%#@$%$#%^$^%$


打開內盒,裡面還有兩個盒子,一個裝說明書(?!,還有說明書啊!),一個裝安裝光碟。


全部拿出來吧!(光碟有六張,書類有四本)


內容物!


開箱秀,表演完畢!接下來就是準備安裝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