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再透露一下吧~

課程時間,一個階段,課程時數12小時,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 6:30~9:30 ,兩週為一個單元(24小時),但是可以選擇性的來上,也就是可以分兩梯次來上課。這樣大家的時間也比較好安排,而且也可以挑選想要上的部份,這樣也可以省下一些費用。

初期的課程還是會以基礎操作與功能使用為主,當然如果學員的需求有電視製作、電影製作、廣告製作、網路多媒體製作等等的影像製作工作流程,也可以在課堂上以問答方式來進行課程。

費用的部份,老實說會打破行情,當然最主要的是小弟暫時無法提供一人一機的課程服務,所以每12小時會低於一萬元以下,當然兩段課程一起上會有優惠。

而小班制上課方式也建議如果同事或是朋友可以一起相邀來上課,這樣上課的內容可以比較有一致性,因為我上課都會針對各種製作學員的需求,提供不同的講課內容。

那初期的內容會是這樣的安排,第一階段的內容為星期一、基本界面與功能介紹以及系統檔案的管理,星期二、影像檔案格式的認識、擷取輸入以及相關的系統設定,星期三、基本剪輯操作—粗剪,星期四、基本剪輯操作—粗剪細修。這是第一階段的課程。

第二階段的課程,星期一為多機剪輯與字幕、修整,星期二為轉場、特效與音效,星期三為濾鏡、FCS 其他軟體的互相操作應用,星期四為輸出。

其實有上過我的課程的學員也都知道,雖然課程通常為三個小時,有時候我都會超過時數滿多的,因為有太多的內容希望我的學生能夠學習到。

開課時間,我還要看我這邊相關的教室與公司申請的進度。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如果想要提早預約上課與人數,連絡方式:jamessu1@mac.com

我會回覆相關的資訊給你。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