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報告一下進度

還是報告一下進度。

不知道是否帶衰,原本可能合作的對象都出了狀況。

不過沒有關係,答應大家的事情還是要繼續進行。明天會去了解教學與辦公的場所,地方並不是很大,但是可以提供四~六人的家教班。交通也很便利,在兩個捷運站的中間,附近也很熱鬧,樓下也有著名的咖啡店(S開頭的喔!不過現在不景氣,一杯還滿貴的)。如果開車的人,在附近的巷弄中或是停到台灣最高學府的停車場也是可以的。

課程的安排會以分段式,讓大家的負擔可以減輕一些,不過先說明一下教室的條件,因為小弟的經費並不是很多,所以在初期可能無法提供一人一機的教學,也就是說,如果已經有 MacBook Pro ,或是最低限度的 MacBook (顯示卡記憶體在 144MB 的那個型號,如果沒有就要安裝 5.1.4 的版本),請攜帶來上課(如果真的沒辦法,但是有 iMac 等主機也是可以搬來教室,在上課那幾天來使用,基本都是連著上)。但是在上課過程,我會有一個大型背投影幕作為互動教學使用。如果招生成效不錯,或許會在每週六開 Final Cut Studio 其他軟體的六小時速成班。

另外,我會建立一個影音多媒體專業資訊網站,如果報名上課的學員,基本上就如同加入本網站之年費會員,年費會費尚未決定,但是年費至少千元以上,而且這個會籍是屬於HD專業等級,可以在專業資訊區自由來去(因為網站會區分家用消費等級以及HD專業等級,收費會有所不同),這也是上我的課程在售後服務上相當重要的部份。至於在購物區的部份,要提供怎樣的優惠,我尚未決定,所以請大家稍安勿躁。謝謝!(基本上這個網站會有三個主要的區域,家用消費區、HD專業區以及購物區,現在正在跟網路設計公司討論架構中,當然如果大家有什麼樣的意見可以提供給我,我也可以考慮的將需求加入到網站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