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FCP 7.0 讀取 XDCAM EX SxS 記憶卡,仍然需要安裝外掛程式

昨天在客戶那邊上課時,想要使用 Log and Transfer 的方式來讀取 XDCAM EX 的 SxS 記憶卡裡面的資料。

原本以為 FCP 7.0 已經有支援直接讀取的功能,結果還是必須安裝 Sony 所提供的 Log and Transfer Utility for Apple FCP Version 1.00 這個外掛程式,才能夠進行讀取。

所以如果使用 FCP 7.0 的使用者,要讀取 XDCAM EX 的 SxS 檔案(包含將整個檔案夾拷貝備份到硬碟上),都要記得安裝這個外掛程式。要不然是無法讀取裡面的 MXF 檔案的。

下載網址:點這裡!!

這個下載的網頁中,也包含 MacBook Pro 如果要利用 PCIe 的界面,直接插入 SxS 記憶卡,要做讀取輸入時,要先安裝這個驅動程式,才有辦法認得 SxS 記憶卡!

沒有留言: